洛一凡

《三厘米》隐藏彩蛋(说好的糖)

 当凌院长来查房的时候,李熏然悠悠转醒。迷迷糊糊的眼睛聚焦,眼前是一张一看就十分精英的脸。迷迷糊糊的李熏然张了张嘴,糊糊涂涂的,就喊了一声大哥。
正弯腰检查点滴速度的凌院长趴的低,李熏然这句话哪怕气若游丝,也被凌院长听了个分明。凌远忍不住笑开,心里莫名的被触动了一下,直起腰笑:“我有这么老吗?”
李熏然这时候也已经清醒过来了,想起来自己那句没头没脑的话,十分不好意思的笑开眼角漂亮的小褶子:“啊……那个,大夫,我好饿……”


X市第一医院大厅里,两个刚升格的新妈妈正一人抱着一个孩子往外走。同年同月同日生,还是同一个病房,两个男孩儿。两个妈妈正打着招呼,襁褓里的两个娃儿,一个眼睛细长一些,一个眼睛圆圆的,互相看着对方,不哭也不闹。

挑个姓
王或李
选个名
最好能容易记
来到人间
寻找 一段情

“哎哎!快看快看!笑了!笑了哎!”
“哎哟,还真是!我家这个也笑了哎~”


月老阁里,阁主正和浓眉大眼的梁王对坐饮酒,自然是免不了邀功的:“你看我紧赶慢赶的赶着这最后半刻钟把那俩倒霉催的小家伙送入轮回道,不但安排了盛世好姻缘,还眼疾手快的给安排了个同年同月同日生,怎么,你不得好好谢♂谢♂我。”

这梁王点了点头,放下酒杯,端正的整了整衣冠,站起来冲人一揖到底:“多谢阁主大义相助,朕替这两个孩子,好生谢过阁主了。”

看着爱人果真行了个大礼,阁主觉得胸闷。


PS:我刚知道CP也开了乐乎号。我这个号里都是我写的或者我们俩合写的,在她那里我写的段子她也会发……所以不是啥抄袭之类,她号叫魔鬼契约,特此说明一下。


PPS:歌词还是取自谭维维的新歌《三厘米》

评论(4)

热度(29)